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世界十二、情敌她哥(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转瞬即逝,生活总是在看似高度重复的一天中往前推进。

只有到一些大节日来临时,才会恍然惊觉,原来,不知不觉又是一年的尾巴了。

圣诞节那天,薛薛和肖尧度过了甜蜜的两人世界。

早上,他们参加了一场天文讲座,并在虚拟现实和扩增实境的帮助下,体验了从太空舱看地球的视角,还有模拟航天员在失重状态下该如何执行日常任务。

那真的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跳脱框架后,整个视野都开阔了。

“太空旅行,如果真的有实现的一天就好了。”

“虽然现在,从某个程度上来说也算实现了,但我希望,不只是到近地轨道而已。”

目前,世界上有在规划太空旅游的公司,都是以发展技术门坎与成本都相对较低的“次轨道太空旅游”为主。

“你可以想象成是宇宙版的云霄飞车。”看到相关新闻那天,肖尧刚好坐在薛薛旁边,见她一脸好奇便解释道:“太空船会将乘客载到宇宙边缘,在无重力的高空行驶一段时间,给予乘客俯瞰地球与在太空舱中漂浮的体验。”

“那大概是多高呢?”

“嗯,一般指超过海拔一百公里,由国际航空联盟定义的,也叫卡门线,是大气层与太空的交界,在这个高度维持飞行升力所需要的速度超过轨道速度。”

“唔,那能算进入太空吗?”

“是进入了太空没错,广义来说,但因为飞行轨迹与大气层或地球表面相交,导致无法完成完整的一周轨道飞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