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世界十二、情敌她哥(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摄影展在春暖花开的叁月拉开了序幕。

虽然是第一年举办,却十分盛大。

在摄影展结束后,才真正进入选评的环节。

“好好享受,如果每次都是奔着拿奖去的,那永远也拍不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在历时两个礼拜的拍摄结束后,从导片、选片到修片,薛薛都是全程参与的。

这也是郭文祥的吩咐。

大部分时间,她只是安静地在一旁看着。

繁琐枯燥的细节工作,在最初的不耐烦过去后,也渐渐能从中品味出乐趣来。

而给她最大启发的,还是郭文祥的一席话。

“我当然想拿奖,因为那是对我的作品,我的工作,还有我的梦想最大的肯定。”他边擦拭着镜片边对薛薛说:“如果这世界上有摄影师表示不想拿奖,那我会说他不够专业,不够诚实。”

“然而,若只想拿奖,那我会说,他不够热爱,不够负责。”

薛薛捧着咖啡,专心地听。

袅袅热气从杯口飘起,在习惯了暗房的环境后,那一点白雾似乎也能看得格外清晰。

“这就跟休息和工作一样,只想着休息和只想着工作那都是不对的,重要的其实是过程。”

“休息的时候能不能好好享受休息的时光,去放松自己,充实自己,工作的时候能不能好好享受工作的乐趣,去拚搏,去冲刺,去争取并把握住每一个机会,说结果不重要那是自欺欺人,但我做每一件事,在乎的都是过程。”

“过程中我开心了尽力了,结果就算不是那么理想我也能接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