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壁在棚内拍摄广告的时候就透过透明玻璃望见了一直在等候她的慕隐,他闭着双眼在沙发上小憩。

她跟工作人员打完招呼抬腿走出棚里,在听见她脚步声的那一刹那他睁开了双眼。

这样冷的天气她就穿了件亮片吊带裙外面随手套了一件灰色绒毛大衣,他伸手拉着她坐下问:“冷不冷?”

她靠进他怀里摇摇头:“有空调,不冷。”

尽管她这样说他还是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给她穿上,他知道她是个容易怕冷的人,这里的空调其实不是那么足。

她从他怀里抬头望着他:“我不是说让你先回去休息不用来找我吗,你怎么还大老远的跑来?”

因为公司项目的事他已经连着忙了两叁天,整个人并没有怎么好好休息过,常州和沪江坐高铁得两个小时,她心疼,并不想让他跑这么远。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跨年,你回不去我当然要赶来。”

他人生这几十年对这些节日其实并不在意,有了她之后才在乎上。

她窝在他怀里甜蜜笑了笑,他问:“你大概什么时候拍完?”

“得到半夜吧,机器故障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好。”她苦恼,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个跨年夜没想到要在工作中度过,她除了演戏外其实很少接额外的工作,这个还是为了还人情债。

棚里面邵羽珊和对方的工作人员对接完后走出来到两个人身边,拍拍手说道:“两位,今晚的工作推迟了,你们俩可以过节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