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年轻英俊管家干进花心深处激射,奶水喷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急忙跑了,严管家却盯着她露在外面的一小块背,发现磨破了一块,刚要喊她,余光却瞥见了地上一小团红色。走过去拾起来一看,是一块绣着粉莲花的肚兜,奶香气、‎‌‌骚‌‎‎‍‌水‌‌‎‍‍味儿还有腥臊的‌‌‍‎阳‎‎‍‌精‎‍气味混在一起飘散出来。

想到府上最近那些风言风语,严管家端正刚硬的脸上毫无波澜,将那块肚兜团在一道,暗暗收进袖笼。

是夜,九娘哄完小少爷入睡,坐在烛火旁低头看自己胸乳上的牙印。因要给这孩子喂奶,所以药膏都涂不得,若是让周老爷看见了,指不定要说些什么。反正,她以后撞见沉平,绕远些就是。

她生来便是尊贵之人,后来又嫁入蒋家,做了主母,这些奴才,以前她一根手指都能碾死,哪轮的到他们欺辱自己。

可惜,虎落平阳被犬欺,她已经落得了如此的田地,地位甚至还要比这些奴仆差一点。因着她的胆怯,她现在只能留在周府中,要不,他们全家就真的活不下去了。

到时候别说这不值钱的贞洁,或者说是名誉和尊严,就连命都没了。

心头憋着一股子委屈,九娘轻叹一声,不住的垂泪,却又怕人发现,只能轻轻的擦拭掉,可眼眶微红,眼睛晶莹的挂着些许泪珠,极为动人。

她心中正难过,但听得有人扣门,拢上衣服道:“谁啊?”

“是我。”严管家站在门外,依稀能看见他高壮的身影。

“来了。”九娘惴惴不安地前去开门,心想他是要问自己白天的事,“严管家,你怎么会来到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