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朵是曼华珠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染又工作了几个小时,工作基本都完成了,随后打算休息一会补觉。

睡了几个小时,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却总是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梦中的自己有些缺氧,无意识的娇喘着,身上的衣服好像早已被敞开,内裤被人剥落,小穴似乎被什么东西挑逗着,让她感觉空虚不已,迫切希望能有一个肉棒插进来喂饱她。

扭动挣扎了几下后她睁开眼睛,看到了撑在上当的司越,自己他俊逸的脸,也感受到了身下正在她体内作乱的手指。

此时她也来不及多想别的,只想小逼得到更多的爱抚。

“啊……嗯……不要用手……要鸡巴肏……要鸡巴肏……!”

男人显然也是有些忍耐不住,在她还没醒的时候他就来了,看着她无意识敞开的双腿和露出的双乳,一时没忍住冲动。

他已经在她醒来前玩弄了好一会了,此时小肏穴已经流了很多水,一开一合的,像是在求得一根肉棒插入。

“嗯……好痒啊……”

“插进去就不痒了……嗯……哈……”?他迅速脱下裤子,戴上避孕套的阴茎在她的小逼口磨着,就是不进去,惹的蓝染不得不扭动身子,抬起丰臀去迎合他的肉棒。

他还是不肯进去,为了惩罚她,司越俯下身吮吸她丰满的小白兔,用牙齿轻轻磨着她凸起的乳头。

蓝染不满到了极点,但是又被肉棒捅的极为舒服,奶子和小穴都得到了抚慰,小穴一开一合?流出淫水,含着他的龟头,又湿又滑,司越自己都忍不住想要捅进去,想要肏穴,肏得她浪叫渐渐,肏得她欲仙欲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