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剧场小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林雪给蓝染发了个网上很火的视频挑战,叫“在你的男/女朋友面前裸体,看看他们是什么反应”。

林雪:阿染阿染,生活需要一点‍‌‌情‎‍趣‎‌,你和司越要不要试试!

蓝染:……

蓝染:我在发烧,他这个人做起来没完没了的,我怕我死在床上。

林雪:不会的不会的,你试试嘛,万一你们没做起来呢?嗯?

“……”蓝染在手机屏幕这边白眼都要翻到后脑勺去了,别的不说,司越平时就像一只粘人的金毛犬,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在床事上……

她打了个寒颤,想起了每个下不来床的清晨,和激烈地性事后她沙哑的嗓子。

再考虑考虑吧,他们不差这一点‍‌‌情‎‍趣‎‌。

迷迷糊糊又睡了一个下午,她在被子里捂出了一身汗,两点多时被司越叫起来,就着他的手喝了杯热水,脑袋上被他贴了个带着可爱印花的退烧贴,困得睁不开眼,只能跟着本能行动。

司越看着这样的蓝染软得他心都要化了,这反差萌也太大了,和平时她在生意场上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的样子判若两人啊。

趁人之危地逗弄了蓝染好一会儿司越才放她去洗个热水澡,自己去厨房准备晚饭。

蓝染坐在浴缸里,渐渐回了神,也回想起刚才被司越半引半诱说出的那些话。

丢人啊。

她想死。

这时突然就想起林雪给她发的视频,报复心起,又泡了一会儿后裹着浴巾就出去了。

就是要用发烧的事情让他看得见吃不着,出一口恶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