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奶黄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钟指向了6点,向来准时的颜琰还没有走出厨房。路一明敲敲门:"需要帮忙吗?"

颜琰正在揉着面团:"稍等一会儿,我马上把菜端出来。"

"是要做饺子吗?看来又要有口福了。"

"等会儿你就知道了。"她故作神秘地说。

晚餐很丰盛,因为明天没有课,颜琰准备的比较多。这些天来路一明有空就会来吃晚餐,两个人在饮食上口味大致相似,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忌口。路一明虽然不太会做菜,但品评食物十分在行,有时还说起他旅行时遇见过的新奇食材和做法,颜琰听来觉得很是新鲜。

"可以拜托阿明哥你一件事吗?学校下周要开家长会。"

去年的家长会是李阿姨去的,但这次只能麻烦她儿子充当长辈了。

路一明想了想下周的安排,表示会准时参加。说起来,小颜一直没怎么提过她的家庭状况。一个人上学住这么大的别墅,家里人不会担忧吗?但照之前的观察来看,似乎和父母关系不太好的样子。

"你之前的家长会怎么安排的呢?"

疑问和好奇就像身上发痒,路一明一时不察说出了心里话。

"嗯……上初中一直是李阿姨去的。小学的话一开始是什么助理之类的吧,后来基本上是爷爷和安叔叔去的。"

"你爷爷身体还好吗?"

"听安叔叔打电话说情况不错,在疗养院那边有不少老玩伴,他叫我好好上学不用担心。"在搬到逸景花园之前,颜琰的爷爷就因为身体的老毛病去了那边的北和市的老干部退休疗养院休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