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元宋家的嫡系部队势力后,队伍中所有还没被激发出异能的成员都统一在治疗系异能者的协助下成功激发了。

这些新得到的晶核就迅速地将这些人的异能等级推上二级,再之后,由老队员带领着,新的成员们也迅速地习惯了他们这只队伍的风格,外出打晶核升级忙得不亦乐乎。

如果闫新愿意,他能很快地将a市基地中如今零散的大小势力依次接纳进来,不过他并没有心急,或者说他根本没想彻底统一a市基地的念头。

队伍越大越不好带,更何况a市的情况本就混乱不堪?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下就贸然接手这一团乱麻似的基地,他的脑子还没坏掉。更何况如今有野心的人可不止他一个,等那些有野心没实力的人自己冲在前头摔个人仰马翻,他再慢慢地、一个一个收拾就好。

因此,无论是他或是如今作为智囊的尹东都没有冒进的念头,慢慢收拾,总有一天可以做到他们想做的。

就在这样一种诸侯割据的情况下,a市迎来了末世后的第一个春节……

“哎,那两口子也真是太用功了,连大过年的也不在基地里头过,竟然又出去打丧尸了。”郭兵叹息了一声,满脸期待地抽抽鼻子,向厨房方向嗅了几下。

“方郝说要和他老公去市区度蜜月呢。”乐天也眼巴巴地盯着厨房方向,听说这两天后勤部不知从哪里买到了一些变异兽的肉呢,今天要包饺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