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重犹豫了一下,微微摇头:“恐怕作用不大,这次的丧尸是由四级丧尸带队,我们在市区中遇到过一些四级丧尸,如果这些低级丧尸真的受四级丧尸的控制是没那么容易被引开的。”

“暂时呢?”尹东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中指下意识搓了搓,“现在它们都面对着基地方,如果能让它们转头离开一下、只要能背对着基地方向,就可以组织起强有力的反击杀死一批,虽然这么做十分费事。”

贺子重思索了一下:“可以试试,但我不保证效果如何。”

闫新闻声拍板:“立即开始收集血液,让治疗系异能者一起行动。”说罢站起身来,“先从东门外开始实验,也不用引开太多,就算丢到它们中间也没关系,只是为了争取一段时间。”

“如果是这样的话甚至没必要非让贺子重出基地,只要找力量系异能者将血浆投到指定方向就能起到牵制的作用。”尹东双手一合,眼镜上反出一层白光。

闫新再考虑了一下,看向贺子重:“这个方法虽然也可以,但还是实验一下、看看那些四级丧尸能控制到哪种范围比较好。”

自从丧尸潮来袭、发现丧尸们中混杂了大量了二、三、四级丧尸后,几处围墙处险些出危险后,闫新便迅速地坐稳了基地如今实质上指挥者位置。

外面的丧尸围城不似前两次,并没有哪个门外的丧尸数量是最少的一说,在四级丧尸指挥下几乎四个城门外都有密密麻麻的一大群丧尸,将整个基地团团围住、没有一丝错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