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写在收尾前的单章(顺带求个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如各位道友所见,本书将要收尾了(并不意味着立刻结束,但又将要结束)。

首先,要郑重的道歉一下,非常抱歉一直以来的散漫更新,还有临近十二点,不方便大家看完睡觉的拖延习惯,但我的作息向来如此,又一直都没有存稿,实属无奈。

更大的无奈是,写这本书的过程当中遇到了不少事情,更把大量时间精力投入到了自制的一款码字软件当中,几乎可以说是边学C#语言和WPF框架边做,虽然整体看来还算顺利,但也着实耽搁了不少原本要用来码字和休息的功夫,不但书没有写好,连身体都变差了好多,精力经常难以集中(颈椎病导致的睡眠不好),加上赶稿凑全勤,就更加的恶性循环了。

写作是一件对身心消耗都极大的事情,这样的状态会使得整本书失去精雕细琢,这其实也是所有网络的通病,网络要保持更新,在有些方面是不得不妥协的,有些不幸的作者甚至把自己都熬死了呢。

准确来说,大部分网络都是“草稿”,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品。

我个人其实是反对把网络拿来跟传统文学相比的,性质不同,产能不同,要对比质量,对网络何其不公?

有时候,量大管饱,图个乐也就得了,这个世上没有那么多感春伤秋意义重大,人生在世,除死生之外无大事,很多名著,经典,你看后自以为有所收益,也不过是一时的自我感动罢了,加上我信奉的从来都是老庄的无为,逍遥,随遇而安,所以追求从来都不是写好,而是去践行,去经历,一种无用之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