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迟到的完本感言(多谢鳄鱼北鼻的24张月票,老板大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小时候,我看过一部非常带感的三国电视剧,叫《吕布与貂蝉》。而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便是《蝶舞天涯》。(安利一下,这部电视剧的很多打斗情节我都已经有些记不清了,但是它的主题曲却是真的带感,打真三国无双到了虎牢关下时,一定要放这首《蝶舞天涯》)

《蝶舞天涯》是著名配乐大师胡立伟创作。可惜的是,这首曲子太过于大气磅礴,以至于一直以来都没有配得上这首曲子的词。直到前段时间,我见到了它:

《画戟魂》

旗冽,万马拥澜,荡气惊尘踏破。

长啸,千重云裂,壁立关山横锁。

鼓噪,水怒沧海,擎卷风雷震拓。

挥叱,拨撼九天,飘摇霜雪映我。

恣狂傲,画戟斜,颠覆沉浮征雁过。

流光弑,骤电托。雨箭疾,烟寥落。

八百里,血似虹,残阳陌!

这曲,这词,才是我心目中的吕布。如果说《吕布与貂蝉》是小时候的启蒙电视剧,那么那一本横空出世的《神话版三国》,才是激发了无数人三国梦,吕布梦的神作。在此之前,很少有人知道三国该怎么写,吕布该怎么塑造。但是,有了《神话版三国》以后,便完全不一样了,此书我看了三遍有余,每每看到我的大吕布,我就觉得这才是真吕布。

这里,我可不是黑主角陈希啊。实在是,我看《神话版三国》,就是奔着看吕布去的,天下第一武力,天下第一美女,天下第一坐骑,天下第一神兵,试问,古往今来,有几个人做到了此般第一。当然,方天画戟专捅义父也是绝对的第一,毕竟,捅的实在是太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