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业有任何冲突,不会需要她从中做选择,她要的,他都能给她。

“我爸可能不太赞同我们在一起。”

冷岩尽可能说得委婉,但这个问题慕嘉年早就知道,否则他不会在已经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还被逼着去相亲。

他这样的家世,家里希望他能娶个门当户对的女人很正常。

慕嘉年的母亲是医生,父亲是航空公司高管,其实这样的条件已经很优越了,只是跟冷岩一比,差距还是明显。

“但是,嘉年,不是你配不上我,是我跟不上你,我除了运气好投了个好胎,别的还有什么?但我这人脸皮厚,不会因为觉得配不上你就退缩,反正已经把你追到手了,除非你踹开我,不然我绝对不放手。”

“真的?”慕嘉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那我真要把你踹了,听你这么一说,我确实该找个更好的。”

“不行!”冷岩立刻抱着她的腰撒娇,“你不能踹我,就算你踹我我也不走。”

慕嘉年笑着揉了揉他头发:“那你倒是说说,你要怎么娶我?”

冷岩直起身,笑得有些狡黠:“我是拿我爸没办法,这不是能降服他的人回来了?反正爷爷奶奶喜欢你,恨不得我俩赶紧结婚,有他们在,我爸再霸道也没用。”

把她的手握在掌心,冷岩继续道:“嘉年,能阻挡我们在一起的,不是我爸,是我们自己。我当然恨不得马上就跟你求婚结婚,但我还底气不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