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7 斗转星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位小师叔究竟对容貌有多在意,才会把自己整成云留的样子啊喂!

看到这个表情丰富的山寨货,再想想冷若冰山的正版,即使封凛凛才思敏捷牙尖嘴利,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发表点什么意见。

就,挺秃然的。

自己被逐出仙界,白山也被剥夺了仙格,俩人一个成魔一个成魑,半斤八两,谁也教训不了谁。

“小师叔啊……你是不是抓错人了?”

白山冷笑起来:“抓的就是你。”

“成王败寇,谁也怨不了谁是吧?”

“不错,”白山用云留的脸桀桀的笑,“现在你落在我手里,要杀要剐,也就是我一句话的事。”

说着,他袖中寒光一闪,一柄雪亮冰凉的匕首就贴在她脖子上了。

白山凑近她,很变态的吸吸鼻子:“啊……多么纯正的阴气,你与魔尊生活六年,居然还是元阴之身……真好……”

脖颈一凉,一缕温热的血流从匕首划过的地方流下来,被风一吹,变凉变痒。

白山用拇指擦去那缕血,送到唇边。

看着他居然舔血,封凛凛想起被残杀的老板娘,胃里一阵翻涌,感觉他真的好恶心。

而且他还用着云留的脸,真拉胯。

尝到了血的味道,白山眼前一亮。

只要能把封凛凛吃了,他的功力就会大进,突破凶祟成为凶神指日可待!

而且,这个死丫头一直跟他不对付,杀了她,也能给九渊和云留一点颜色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