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伴侣去捉自己上司的奸,这事明显就问题,只是他没有想到沈流年会再求一次婚。

让白锦跟更没有想到的是,沈流年还有第三次,第四次,每一次都要给白锦一个新戒指,现在他都已经收到五个婚戒了。

白锦也不知道大猫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看见他书房又多了一本的书,白锦顿时有点头疼。

等沈流年第六次搞浪漫的时候,白锦终于忍无可忍了,“再求婚我们就别去妖精管理局登记了。”

“哼。”沈流年。

沈大猫终于不作妖后,白锦才跟他找了一个时间去了一趟管理局,这次给他们登记的还是马竞。

上次沈流年威胁着白锦来妖精管理局的时候,就是这位马竞劝白锦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

沈大猫再次见到‘仇人’,目露凶光,恨不得把马竞身上戳出一个洞,要不是这个马族他跟白锦早就登记了,也不会硬生生拖了大半年。

白锦跟沈流年的爱情刷爆了微博跟朋友圈,马竞看见这对猫鼠真的终成眷属了颇为感叹。

“白锦先生,你是否自愿跟沈流年先生结为夫夫?”马竞照例问了白锦一遍。

“是。”白锦点了点头。

“我没有听清。”沈流年瘫着脸突然开口。

白锦无奈的笑了笑,他大声了一点,“是。”

“我还是没有听清。”沈流年。

“我听清了。”马竞插话。

听见马竞的话,沈流年凶狠的看了他一眼,“听清楚就好!”

“……”白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