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雾银邪龙乱世纪(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0话·祭礼的狂乱·奇幻/反派女主/ntr

作者:银龙诺艾尔

29年9月22日

我的爱。对不起!

依然面色微红的绝美少女宛若湖边的仙女。单薄的衣衫虽然整齐,却不知为何却显得有些慌乱。

我察觉到一个气息慌张地逃走了,那是谁,他有没有伤害你?

……嘻嘻,有谁能伤害到我,夫君你还不清楚吗?即使是我赤手空拳,也没有哪个勇士能做到吧。

少女淡然地笑起来,让秋格尔稍稍安心。

……出了一些事情。我已经处理掉了。临近祭礼与长老会,有些人不太安分。刚才的气息是谁?难道是想要对你不利的歹人?

秋格尔忍耐不住,将爱人拥入怀中。那一贯微凉的单薄身躯不知为何有些热度。

刚才来的是祭司哦。他没有做什么,但是似乎也对你多有不满呢

我不会让任何人对你出手的……哪怕他是鸦神的祭司。呵……鸦神也好,长老也好,他们以为暗中的活动无人知晓,以为挑战我是件轻巧的事情……明天这个时候,会有惊喜等着他们。

秋格尔傲然一笑。但诺艾尔却并没有太多的反应,只是伸出一只手按在男人的嘴唇上。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多么厉害。我也知道,你不会让人伤害我……但是,我一直以来有一个疑问。秋格尔,你的心在何处?

什么……意思?

如果,如果我真的安心和你一直在一起,你真的会一直安心在漠西,在这汪湖泊定居下来与我共度一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