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适者生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清早小河上腾起青烟袅袅,河岸边停靠着一条竹排,竹排上有几个妇人,之间还有两三个小姑娘,她们在搓洗着衣服,不时还传来妇人的说笑声。

有个女孩看到竹排上站满了人,只有竹排的末端还有一个位置她只好走过去了。

有一位年轻妇人朝她看了看,装模做样的说。“小燕啊,听说你哥哥还没找到,都过了这么多天了,这可如何是好。”

小燕听了妇人的话,眼泪马上涌了出来。她用袖子擦了擦眼泪并没有答话。

妇人看见小燕没有理睬自己就对旁边的人说,“你说这又是请镖师又请法师的都过了七八天了,还没有找到,这人还能活吗?”

旁边的妇人对她说“你少说两句”就低头洗自己的衣服了。

妇人觉得那人不理会她,是因为胆小怕事,很是不屑的哼哼。

眼睛咕噜噜的转了转。就大声的说。“人家隔三差五的进山都没事,他只是进去了一趟就出事了,真是造孽。这祖上的人不积德这后辈的人啊!就没有福气,这不就是现世报嘛!落得个死无全尸。”

那小燕终于忍不住了,站起来朝吼“你在胡说什么,我哥哥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说完就捂着脸,呜呜地哭了起来。

妇人看到女孩朝她吼,也很大声说,“我怎么就胡说了呢,你哥哥进山七八天了,找都找不到,肯定是被大豹吃了,尸体都没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