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乔迁之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新房子的瓷砖贴好后,工匠们也熟悉了贴瓷砖,铺子也是时候开张了。

陈孝才请人算了个黄道吉日,两地的铺子同时开张。

铺子开张那天,由于李氏还在月子中,燕妮和陈孝才都没有到场。

官府已经打点好了,铺子里聘的店小二是经过培训的,二舅和三舅以前经常进城做事,为人也算圆滑。陈孝全以前是货郎,其口才就不用说了,所以不用担心。

陈孝全得了铺子的一成股,虽然不多,但也会引起别人误会是他们家给的。为了和舅舅之间不会生产隔阂,燕妮不得不和舅舅说明原因,并且还说了用同样的方法可以给他一成股份。

舅舅们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并且还说让燕妮家放心,李家能做一间铺子的管事已经很满足了,如果再肖想别的,那就是贪得无厌。

燕妮也不想把股份分出去,这不是代表她就小气,而是不想自己辛苦开的铺子别人也能指手画脚。

进新居,鞭炮响连天。

陈孝才请人算搬进新居的日子,居然是和小家伙的满月日同一天。

老爷子说,“双喜临门,如此好日子一定得摆宴席。如果只有陈家的亲戚也没有多少人,不如把全村的乡亲都请过来热闹热闹?”

就因老爷子这句话,宴席摆了五十多桌。别说他们村,就是一个镇上的都从来没有这么热闹过。

既然是新居入伙宴,那么来祝贺的人难免就会参观一下新房子。这也是老规矩了,所以主人家不能把房门关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