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棍队追着屠杀,场面十分惨烈。

当林德海一刀斩断某台机甲的双腿,准备把驾驶舱捏碎时,却迟疑了。主持人见缝插针地解释,“这台机甲的操控者是姬凉,与林德海是同班同学,应该有些交情。机甲破损率达到百分之六十就算淘汰,没必要斩尽杀绝,我想林德海也不忍心与昔日朋友反目成仇。”

“放过他吧,太可怜了!”

“我觉得应该杀掉!姬老爷子的绝杀令还在头顶悬着,干什么同情敌人?他之前对林德海可完全没留手,武器舱里的粒子炮全放出去了。”

“你怎么这么冷血?”心软的观众质问道。

姬家派出的队员有姝全调查过,见此情景冷声命令,“杀了,一个不留。”能被姬老爷子选中且闯入决赛,这些人自然有几分实力,而且野心也不小。姬凉曾策划过对主子的暗杀,其他人更是把主子当成眼中钉肉中刺,恨不能除之而后快,所以一个都不能留。

少年清越的嗓音穿透钢化玻璃回荡在赛场上空,哪怕观众再喧哗,机甲再轰鸣,也清晰地钻入每个人耳膜。林德海瞬间回神,一把捏碎驾驶舱,转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主持人语无伦次地说道,“这是宋家主,VIP卡座是完全隔音的,我弄不明白他的声音是怎么穿透厚厚的钢板和玻璃。他应该是异能者,哦不,他的确是异能者。网上有人在争论他究竟是什么异能,等级多少,我猜应该与空气有关,或者与磁场有关,等级肯定不低,不不不,是绝对不低,S、SS,甚至SSS都有可能,否则不会毁了星网大楼,不会改造出两台超能机甲,不会研究出基因崩溃症的药方。这样一数,宋家主真是一位可怕的人物,不知道曾经骂他废柴的人现在脸疼不疼,反正我从来没骂过。”话落大感庆幸地拍打自己胸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