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推到联邦头上,而其中的确有联邦的参与,要拿出证据取信于民并不难。

计划的确很周详,但无奈他们没听说过一句古话——一力降十会。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是徒劳。

香槟刚举起,还来不及碰杯,众位大佬便陆续收到“计划失败”的短信。宋家主的个站转发了一段精彩至极的战斗视频,下附一句话——来啊,来杀我!我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噗!”姬老爷子狂喷一口鲜血。这样宋有姝还死不了,他也没招了,更可怕的是刘琨吾等人均毫发未伤,他们一定会揪住这次事件不放,并争取最大的利益。

“快去抹除证据,再把联邦那些探子放出来!”赵家主慌忙下令。

这些叱咤风云的大人物纷纷乱了阵脚,越想遮掩越错漏百出。他们这次实在做得太过,竟把危险等级排在第一,足够灭掉帝国亿万民众的沙魔带入首都星,简直是罪无可赦。万一某只沙魔侥幸逃脱并偷偷繁衍,首都星将变成一片荒芜的沙漠!

证据很快找到,众位家主只得把事先准备好的替罪羊推出来,虽然避免了牢狱之灾,却威信大减。刘琨吾适时提出军队分区制,把原本的四大军团划分为二十六至三十四个军分区,权利分散在更多人手里,同时又打破了四大元帅的专权垄断,这符合皇室的利益,也符合国会和众议院的利益,更符合普通军人的利益。他们的晋升之路拓宽很多,日后只以军功论职务高低,而非血统与出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