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力。少年被插得两腿直颤,他一边难耐地喘息着,一边握住男人的分身来回撸动。肉`棒终于在持续的刺激下改变角度,一点点竖了起来。

“做得不错。”男人称赞他,“乖孩子,接下来要怎么做呢?”

少年咽下一口口水,怯生生地将面前挺立的肉`棒含进嘴里,他小心翼翼地舔着,从敏感的顶端到血管贲起的茎身,再到根部和下面两颗睾`丸。柔软的舌头灵巧地滑过这些地方,刺激着凹凹凸凸的沟壑,就像吃棒冰一样吮`吸得啧啧有声。

“唔…真是一张灵巧的小嘴。”男人称赞狗,有几下他被舔得几乎有点失神,他的手指也一刻不停的慰抚着狗的后`穴。少年含着男人的分身,舔吸得更加卖力,并且每次深深地把它吞到咽喉深处。男人被他吸得极爽,他分开少年两边饱满的臀丘,将手指插得更深,并且不时地滑过肠壁上最敏感那点。狗似乎无法抵抗被碰到那里的快感,他吐出男人的肉`棒,被插得颤声哀求:“老师……前面……也…请你碰…一碰……”

“…这里?”男人故意用手指弹了弹他一直在流水的阴`茎,那根粗大的东西淫猥地在少年胯间晃了晃:“继续含好,老师会让你用后面射出来的。”

狗将快要到嘴边的呻吟咽下去,低头继续服伺男人的分身,他一边被男人撩拨得浑身发软,一边将他的肉`棒吞得更深,一双手也在那小腹、臀`沟、会阴处来回抚摸,有几回手指在男人的菊`穴周围划圈,甚至轻轻揉搓紧闭的穴`口。男人被他舔得很是兴奋,这样的淫行让他觉得很有趣,也没有去制止狗多余的小动作。一时间床上的气氛绮丽无边,可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