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有手下败将都爱我[星际]_分节阅读_2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让他万分遗憾的是,这一次会面依然发生在他性命垂危之时,他只隐约发现救了自己的人是上次那个,对方的面孔他又一次没能看清。好在这一次他年纪大了,有了更多识别他人的办法,将恩人的身形记载心中,又通过一些特征进行对比,经过数年努力,总算找到一个符合一切条件的对象。

贺萧的父亲暗中观察对方一阵,觉得对方确实是个低调的人,就没打草惊蛇,准备找个合适的借口再接近他。

反正人已经找到了,他要报恩有的是机会,何必罔顾对方的意愿,让对方不高兴呢?

贺萧的父亲认为自己这个想法极为体贴,他妻子一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对他的选择当然没有意见,还因为他这种做法对恩人有了一些好感,没事也愿意问问对方的情况。

贺萧的父亲面对妻子当然不会隐瞒,包括小时候他遇到的危险,都一并说给了妻子,让他的妻子很快就对那位好心人充满了感激,甚至亲自到对方面前晃悠过两圈。

不过对方似乎真的做好事不图回报,从头到尾表现得就像完全不认识贺萧的妈妈一样。

贺萧的妈妈为此更加感慨,连贺萧的父亲都觉得对方真是个圣人,将对方脑补得仿佛有多高大上,完全没有想过自己其实是找错人了。

再后来,还没等贺萧的父亲想好怎么报答对方,这位被他误认为恩人的雇佣兵就在任务中失手,永远闭上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