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有手下败将都爱我[星际]_分节阅读_2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宴羽一时不察,第二次贺煊变本加厉,几通折腾下来,他终于意识到,让贺煊从事陪练工作,对他来说实在是太伤身了。

痛定思痛,苏宴羽取消了贺煊的陪练资格,并将贺煊赶到书房面壁思过。

贺煊如遭雷劈:“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对此,皇帝陛下评价曰:自作孽,活该。

B.关于技能语音

时间点:代练事件结束后半年。

情侣走向婚姻需要磨合,拜贺煊同居后的撒欢所赐,苏宴羽觉得他们两个之间磨合速度远比一般人要快。

起码半年多时间,足够他们从普通的热恋走向完全的心意相通。

对此,苏宴羽心中是有些不可思议的。

但贺煊觉得正常:他们贺家所有人都差不多是这样,哪怕是那群有歪心思的家伙,在对待伴侣的问题上,也和其他人保持高度一致。

苏宴羽听他这样说,即使还觉得奇妙,却也不会再大惊小怪了。

贺煊非常高兴,借口两人又一次达成了统一意见明里暗里哄苏宴羽,一开始苏宴羽还勉强愿意配合,但次数多了他就不耐烦了,找准空档对着贺煊就是一顿锤。

经过半年的锻炼,苏宴羽打人可比以前疼多了,贺煊老实挨过揍后,苏宴羽又是无奈又是好笑地给他上药,警告他以后多注意点,不然挨打的次数只会越来越多。

贺煊倒不觉得有什么:“我们贺家男人都这样。”

就是这半年来天天挨揍、天天听不到苏宴羽像以前一样撩他,他多少有点失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