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绝对宠溺[电竞] 番外完结_分节阅读_2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学长本身不怎么和她们交流过,女生没觉得哪里奇怪。

直到江璟说“事情处理完要上公交了,很快回来”,顾寒才收起手机,见女生偏头看向他,眼神亮晶晶的,才后知后觉的回忆起刚刚她似乎问了什么问题,但顾寒没仔细听。

“你刚刚问了什么?”

女生:“我说,学长,你和江璟是什么关系鸭?为什么天天和他一起来?听说他还总去你们宿舍吃饭?”

顾寒想了想,然后一怔。

这个问题他似乎从未想过。

那他和江璟什么关系?

兄弟?朋友?学长学弟?

每一个都是,又每一个都不想承认。

女生:“你怎么不说话,学长?”

顾寒笑:“没什么。”

女生只是随口一问,并没在意,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当晚,顾寒把这个问题也问了江璟。

gu:阿璟,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问完,顾寒就放下手机,将自己闷进枕头里。

他想从江璟口中听到什么答案?

不知道。

很久之后,江璟都没回。

顾寒想起江璟今晚还需要重新调试程序,借了机房电脑,估计没时间,便又从床上爬起来,看了会书,总觉得这个问题飘在聊天界面里有哪不对劲,又不能撤回,干脆发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

江璟从机房出来时已经是十一点,他点开手机,居然有二十多条未读消息,全部来自于顾寒,没有逻辑。

江璟一条条往上滑,翻到最上面那条。

——阿璟,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