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绝对宠溺[电竞] 番外完结_分节阅读_2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适合更好的啊,再说人妹子和你本来也不是一路人,她出去工作了对吧,你还在读研,接触的人和事不同,观念不同了也很正常啊。”

“别难过,兄弟们都在呢啊!!”

说得越多,师兄哭得越厉害。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在师兄再次往自己的杯子里倒满酒时,顾寒实在看不下去,夺走他的杯子,问道:“你为什么那么确定自己很喜欢她?”

师兄想也没想,脱口而出:“因为我想见她,现在,立刻,马上。我说的每一句话脑子里想的都是她,我眼前的每个字,每个词,每样东西,我都能想到和她一起经历过的事,每一步都在为未来打算,我真的很喜欢她,想和她结婚……”

顾寒微怔,随后笑了,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你笑什么?”师兄问。

顾寒将杯子放下,厚厚杯底砸在桌面上,“笃”的一声:“你们为什么分手?”

不知道是喝懵了,还是被问懵了,总之师兄大半天也没答上来,安静了很久很久以后,才说:“我也不知道。”

顾寒说:“再谈谈,起码得问清楚理由,对不对?”

师兄懵懵乎乎愣了半晌,幡然醒神,说了句这顿我请,飞快的就走了。

朋友惊叹:“都是读研的,怎么就你一个一语说到正中心呢!说,是不是经验丰富!”

顾寒摇摇头,给自己满上,喝完。

他一笑:“没谈过恋爱。”

只不过喜欢上了一个人,在师兄说的每句话时,浮现出的都是江璟,而他有点不敢告诉这个人,仅此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