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绝对宠溺[电竞] 番外完结_分节阅读_2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璟有多努力顾寒是知道的,并不是旁人一句“天才”可以概括。

顾寒挺乐意听旁人聊起江璟,点点头:“嗯,说过。”

女生往讲台上瞅了眼,挡住嘴唇,压低声音八卦:“听说结婚了,他带你来蹭课应该挺熟的吧,你见过和他结婚的女孩吗?”

顾寒眉梢一挑,笑意沉沉:“见过。”

女孩感到激动,但还是克制着自己的音量:“我就八卦一下,真的,我很好奇,什么样的人会配得上他啊,又高又帅又天才。”女孩说着说着自己犯了花痴,撑起下颔,目视远方,嘴角一抽一抽往上挑。

顾寒在心里叹气。

优秀的人,已经结婚了都有女孩犯花痴。

关键还在自己面前!

顾寒说:“不是女孩。”

女孩晃过神:“什么?”

“是我。”顾寒说,“我们结婚了,出国前领的证。”

女孩眼睛猝然瞪大,后知后觉才想起国内同性婚姻已经合法,捂住嘴,好半晌才反应过来:“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没别的意思……祝你们百年好合,早……早点放学!!”

女孩说完便转过身,书本翻得噼里啪啦响。

在人家对象面前问是哪个女孩就算了,还犯花痴……

女孩怎么都觉得尴尬不敢面对,火速收拾东西跑了。

江璟回来时发现女孩怪怪的,刚才又看见她和顾寒说过话,便问道:“她怎么了?”

顾寒耸耸肩,无奈道:“她来问你和你结婚的女孩长什么样,顺便犯了个花痴,我说是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