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武噬苍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readx;

五帝坟冢内的通道很长,也很宽阔,望向深处,五彩神光交织,那是五行力量凝聚而成。笔@趣@阁wWw。biqUgE。

五彩神光内,有强横的波动传递而出,锁定住了这些最先进入五帝坟冢内的地仙们。

这些强者都神色凝重,谨慎的盯着深处五彩神光内的存在,虽然还未能看到里面有什么,但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感受到,一股股可怕的波动从深处席卷而来,那片地区像是孕育神魔的地方。

“咚咚~”

忽然,深处的五彩神光之中传出来了一种轻微的波动声音,像是脚步落下时候发出的声音,又像是金钟玉振产生的声响。

“快看,有人出现了”杨凡吃惊,看到了一尊“人”出来。

他背负一柄巨刀,身体有三米高,可以称之为魁梧巨汉,看着能有三十多岁的样子,身上散发着一股凶悍至极的气息。

此人绝对强悍,空气之中都弥漫着一股窒息的气息。

所有人都震撼,这是什么人?怎么会在五帝坟冢之内?

大家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后来者,因为前面的地仙强者便是最先进入五帝坟冢内的。

除非,修为远超地仙,悄无声息进入五帝坟冢内才可以瞒过地仙的感知。

但若是第二种可能的话,那麻烦就大了,谁能抗衡那种人物?

金乌族九长老沉声问道“你乃何人?”

其余的地仙强者也都在观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