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感兴趣的可以加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readx;

这年轻人很俊逸,身材欣长,剑眉星目,翩翩美男子类型的人,只是现如今神色很冷,看向杨凡的目光带着森冷之色。笔?趣?阁wWw。biquge。

“无伤公子,是火家的无伤公子,听闻无伤公子近期突破,实力堪与三杰相比了,只是各大势力将这个消息隐而不发而已”

“大道阁乃是大道城各大势力组建而成,火家的分量是很重的,之前虽说是火尹人狗眼看人低,并且想要收拾那少年反被踩了一顿,可是毕竟折损了大道阁的面子,大道阁的人估计不会轻易善罢甘休的!”

“不知道这两个人会不会对上?若真是对上的话那就有好戏看了”

周围的修士议论纷纷,显得十分兴奋的样子。

杨凡看向男子,淡淡的说道“呵呵,若是有狗想要来咬我,我往往会把那条狗一脚给踹出去”

“看来阁下在无视我大道阁了?”那年轻公子声音一冷。

“我可没有这样说,麻烦你不要给我强行加上一些莫须有的事情,反正人我已经踩了,你说怎么办吧?我暂且听着,对了,忘记告诉你,道歉了什么的我一概不予考虑,让你养的那条狗来给我道歉的话,我还可以考虑考虑接受他的道歉!”

杨凡淡淡的说道。

“小子,你这是在调侃本公子吗?”无伤公子冷眼看向杨凡,眼中闪烁着丝丝怒意。

“你看,你又在自行脑补了,难道今天的事情你不觉得该让你养的狗道歉吗?怠慢了贵客,这条狗担当的起吗?呵呵,我也真是想笑了,本少爷我去过的地方多了,什么星辰大世界,虚天星球,九州大世界,天圣大陆,无尽海域等等等等地方,各种开门做生意的也见多了,可是与你们这般,狗眼看人低,让客人滚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呢,我真是长眼界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