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 8章 月舞,皇道无极再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readx;?一处最为普通的包厢之中坐着一男一女,男的身材挺拔英俊潇洒,女的也拥有绝色姿容。笔%趣%阁www..[燃^文^书库].v.om

只是现如今这一男一女脸上都不太好看。

女子说道“是杨凡,他竟然追到了天魂星上”!

男子声音也阴沉沉的,“像是跗骨之蛆一般,怎么甩都甩不出去,早该做掉他”

这一男一女不是别人,正是偷偷来到天魂星,准备进入地皇道统之中的皇道无极与月舞。

他们竟然也出现在了此地,这便说明,或许地皇道统的位置距离这个地方并不算是特别的遥远。

“咱们应该想办法干掉杨凡”!月舞说道。

杨凡越好,月舞心中便越加扭曲,她无法正面去面对当年自己看不起的那个小子成长到了现在的地步。

“这并不容易,想要从长计议”皇道无极说道。

“太阳神宗门的宗主君神照或许可以合作一下,毕竟,杨凡大大折辱了他的面子”月舞说道。

“好极”皇道无极点点头。

一百亿源晶石,这个价格已经震惊住了太多的人。

包厢内的东方先知等人都满脸目瞪口呆的神色,接着便是苦笑。

这小子,身上到底有多少的财富?

东方雪姬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亮晶晶的,长长的睫毛眨动,闪烁着惊异光泽。

她小声问道“喂,你到底还有多少源晶石?这也太挥霍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