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月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readx;

九州,地大物博,但如今,强者稀少,万族入侵,几乎是摧枯拉朽之势。笔%趣%阁www..

西域万族是栽了一个大跟头。

但是在别的地方,万族的军队,所向披靡。

北岭,青阳宗。

这里是北岭大地唯一没有失陷的区域了,如今,北岭许多势力残余人马都来到了这青阳宗避难,这或许是北岭大地唯一还能够给人带来安全感的地方了。

青阳宗的守护大阵已经被激活了,这是抵挡万族入侵的第一道防线。

轰隆隆。

远处天边,黑压压的乌云,遮天蔽日一般。

放眼望去,在乌云之中是许许多多的万族高手。

“万族的军队来了…”。

很多人的脸色都十分苍白,万族的军队之中一般都有万古巨头级别的强者坐镇,所有他们才能够以摧枯拉朽之势,将九州一个个的势力给摧毁。

这支来到青阳宗的万族军队能有一万人左右,比之前往西域的人数少了太多。

如今,这万族军队如同神兵天降一般,将青阳宗的山门包围的水泄不通。

“万族军队来了,我们完蛋了”。

青阳宗之内弥漫着一股绝望的气氛。

一名万古巨头走了出来。冷声喝道“青阳宗的人给我听着,现在投降,成为我们万族的奴隶,你们还能活命,否则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血战到底,也不会投降”!

一些修士看到万族的人眼睛都红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