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章 胖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readx;?杨凡转头望去,看到了那名年轻人,微微诧异,是之前降落紫府星球的时候见到的五名紫府仙殿修士之中的“年轻修士”。笔・趣・阁www.biquge.[燃^文^书库][].[774][buy].[]

此人修为不凡,只是神情有些倨傲。

杨凡点点头,道“原来是道友,幸会”

“嘿嘿,没有想到咱们又见面了,你拿请柬了吗?”那年轻修士问道。

“请柬?”杨凡诧异。

“你不知道吗?想要进入万仙楼是要请柬的”年轻修士说道。

杨凡愣了愣,未曾想到还有这一说,不过想想也是,万仙楼就那么大,人这么多,自然只有很小一部分人可以进入其中。

杨凡苦笑“我还以为可以随便出入”!

“那当然不可能了,万仙楼分为三层,第一层是散仙级别可以入内,第二层是人仙级别天骄,第三层有一个雅阁,那里是最为顶级的年轻天骄才有资格入内之地。”

年轻修士说道。

“哦?最顶级?”杨凡来了一丝兴趣,他很想知道这所谓的最顶级都是何等修为?又有多少人?

“没有错,那太阳神子看到了吗?就是他这样的人物,据说,最顶级的年轻天骄都是巅峰人仙甚至半步地仙级别的强者”年轻修士有些羡慕的说道。

他本身也是人仙三重天修士,可是与最顶级的天骄至尊们比起来差的仍然太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