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8:天幕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两个时辰后,苏子静站在了雨石派外门集市上。

雨石派外门集市并不大,她很顺利就来到了那间炼器铺。

一进去,依旧还是李道在看店,他一见苏子静便吃了一惊,随后热情地迎上来,道:“苏道友,许久不见了,这次可是凑够了灵石来买本源石?”

苏子静笑着点头:“这次和朋友出去历练,运气好找到不少灵草,才凑足了灵石来的,多谢李道友还记得。”

她不知道李道知不知道她去过穹顶秘境,但这么说总归不会出问题,何况李道就算知道她是刚从穹顶秘境回来,也不会知道她上交了多少灵石或灵草,所以不会曝露她私藏一事。

“哈哈,木师妹的朋友自然就是我的朋友,客气什么,”他领着苏子静朝楼上走。

苏子静在来时已经做足了准备,也在心里提醒自己千万遍:木师姐并不是师兄!所以她现在听到木向晚的名字也毫无波澜,一路跟着李道上了三楼。

本源石并不是放在原来的位置,而是被李道从暗格中取出的。

见苏子静疑惑的眼神,李道笑着道:“一般被客人定下的商品我们都会放好,约定时间不过不会拿出来,防止又有客人看中而拿不出东西来。”

苏子静这才明白过来,不过这种方式应该是对那种已经付过定金的修士,她可一块灵石没付过,这一切都是看在木向晚的面子上。

苏子静唯有拱手道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