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0:废物品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到了坠仙山脉外围,为了谨慎起见,她收起飞剑,改为步行。

山脉内,同别的地方并无二致,外围的灵气也不浓郁,只勉强算得上还行,妖兽也多是一二阶的较多,远远的,闻到有强者的气息就躲了起来。

看着地图,她找了一个灵气相对来说很浓郁的位置,便打算前去。

只是那处距离现在的位置怕是有几千里,若是步行,再快也要半个来月。

想了想,她还是拿出飞棺,撤下灵石,改为用灵力控制,在低处飞行。

好在这种办法还行,只是灵力消耗会大一些。

就这样,一连飞了两日,直到灵力快要耗尽,她才坐下来打坐恢复。

绿胖早已躺在飞棺上睡死过去,苏子静很是嫌弃它,到底是个什么品种,居然如此废物,吃了那么多带灵气的食物,若是寻常物种,怕撑也能撑到二阶了,它还是一只凡鸡模样。

无奈地摇头,拿出聚灵阵,在阵上放满了上品灵石,便就地打坐。

半日过去,上品灵石消耗了三分之一,她收好剩下的,又驾驭着飞棺前往。

有了天幕阵牌地图的指引,在进入内围后,她成功避开四阶妖兽的地盘,直接来到目的地。

她也刚看清目的地的情况,此处是一片很大的沼泽地,其内的灵气非常浓郁,但沼泽内的妖兽物种也很丰富。

沼泽外围是一些以四阶为首的一群水豿,外形和狗差不多,与它们比邻而居的是一群五毒鼠,还有成群的各类鸟兽也占了一片地方,因为这些都是成群活动,看着数量很是壮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