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4:又立契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到桌上只有一壶茶水,他嫌弃地道:“你们人族的老大也太抠门了,怎连灵果也不拿一些出来吃。”

灵果这玩意儿并不稀缺,平时有较长的会议时,也会备一些,但此次会议本就短暂,备了反而浪费时间。

柳岸青就坐在范成祥旁边,听了这话摇摇头道:“虎王误会了,灵果何时都能吃,此次的大事才最要紧。”

范成祥也尴尬地点头:“也不知你和明尊会来,所以就随便放了点东西在桌上。”

白虎瘪着嘴,突然眼睛一亮,伸手在裤子里掏了掏,拿出一大串葡萄,还有一篮子地果,放在桌上,小声道:“这可是我的私藏,老大都没吃过,你赶紧尝尝,甜得很。”

范成祥看直了眼,他刚刚要是没看错,这些东西是从虎王裤衩子里掏出来的把吧!

摆摆手,表示接受不了。

虎王一见他的表情就明白了,竖着眉,怒道:“你这小子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做如此猥琐的事!要不是化形了没有肉缝可以藏东西,我怎会选择把裤子炼成储物袋?赶紧吃,不吃我就去揍小老鼠!”

鼠媳妇就坐在范成祥边上,听了这话怒气冲冲道,“凭什么他不吃你要揍我?我招你惹你了?”

虎王一摊小手:“我要是揍了这小子,小丫头回来不得拔光我的毛啊!”

听着这话极有道理,鼠媳妇愣是被噎得说不出话来,只能瞪着眼看范成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