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硌出了红印,“……有半床|戏,是画家为白富美画画,在背上画。”

“我不用脱衣服。”

秦生吻了一下阮西的肩膀,“你会画画吗?”

阮西脊背弓起,轻哼,“不会,到时、我随便画两笔就好了,后期会剪辑。”

秦生扯了领带,直起身,慢慢挽袖子,“我教过你,不能骗人。”

“小西,我教你画,这屋里没画笔没颜料,我用手霜代替好不好?”

阮西全身过电般,发起颤,眼睛湿红,“那笔呢。”

秦生又温柔哄他了,可说出的话那么恶劣,“我用手,别怕。”

……

……

☆、37

37

小松七点多的时候就等在酒店餐厅里了,隔十分钟抬头看一眼入口,很担心阮西今天起不来。他也能理解,毕竟一个月没好好在一起了,但是工作时间啊!

剧组人这么多,小松真的怕传出什么“阮西拍戏期间被老公做到下不了床”这种爆炸新闻,太恐怖了。

好在七点过半,阮西跟秦生出现了,看起来没太厉害,阮西还弯腰自如地接奶茶喝……小松放下心,跟倩倩汇报去了。

这边阮西捧着奶茶,跟秦生到角落的餐桌上坐,坐下时,他动作明显缓了下,然后才坐下。

秦生笑着看他,阮西脸红红地小声说:“屁股太辣了,不敢坐。”

秦生没有应他这句话,只是等吃完早餐,坐车去片场的时候,秦生扶着阮西的腰,让他跪在自己腿中间,轻柔地揉了好一会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