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8、不知名破坏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孙悟空等人自然也听到了拉姿丽的话,不禁为之一愣。

雅木茶惊讶道:“宇……宇宙裂开了?”

拉姿丽看向他:“你们已经知道了吧,这个世界其实不仅仅只有一个宇宙,我们宇宙只是其中之一,而天空中五彩斑斓的地方,应该就是宇宙被打穿了,那是未知的空间,不知道通到哪里去。也许是其他的宇宙,也有可能一片混沌,或许在里面会永远迷失。”

孙悟饭道:“那是这样的话,宇宙裂开了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

“不断出现的怪物群大概就是宇宙裂开的其中一个结果了,而最坏的结果……我们宇宙有可能会消失,全都被吞噬掉,到时,我们会全部都迷失在宇宙混沌之中,直到死去。”

拉姿丽说道。

众人闻之色变。

无不骇然。

虽然地球面临过不少次毁天灭地的灾难,但这次无疑可以名列前茅了。

众人谈话中,由依也已经将美食准备好了。

她端出美食,举向了天空,高呼道:“维斯前辈,维斯前辈,出来吃好吃的了,维斯前辈……”

回声响彻。

但是并没有收到维斯的任何回应,反而引来了一些时间生物。

接着又是一番格斗搏杀。

那些时间生物全被死亡。

不过也出现了一个强敌,即便是孙悟空变成了超级赛亚人2的全盛状态,依然被那个时间生物压着打。

最后,孙悟空在战斗中突破,超越了超级赛亚人二,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形态,才堪堪击败那个时间生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