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综漫]我的游戏果然有问题_分节阅读_5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刚准备撸袖子,就被烛台切光忠拦住,后者挡在正在吃饭的幼崽主君面前,完全是维护的姿态。

“鹤丸殿,”烛台切转过身,把甜点放下,“有什么事直接说就好,不必如此大声。”

鹤丸国永:“……”

“主君,”白衣的鹤泄气了,还是愤愤不平,“你这是区别对待!”

“同样是在论坛说错话,为什么我上次就要被你无视三天。”

鹤丸国永振振有词,“五虎退他们就能够得到主君的耐心教育?你还教他们怎么申请删除帖子!”

上野凉咬着吸管,喝着冰凉的果汁,脸颊都微微鼓起来。

好一会儿,他才松开,认真的反问:“鹤丸殿,你真的觉得我是区别对待吗?”

“上次,在论坛拍了本丸的环境图,上传自己的照片,还洋洋洒洒的写回帖要向别人学习怎么写‍‎同‌‎‍人‎‍‎文。”

“你觉得,我在论坛里的名声,到底是怎么来的?”

“这能一样吗?!”

提到这件事,上野凉都想把他本丸里的这只鹤丢出去揍一顿。

如果说别的都还可以解释,跑去‍‎同‌‎‍人‎‍‎板块虚心求教怎么写“我X审神者”的‍‎同‌‎‍人‎‍‎文,就开玩笑开的太过分了吧?

这件事上野凉之前一直没说,也是给他留面子。

如果真说出口,那倒霉的不会是他,而是这只热衷搞事,好奇心旺盛的鹤球…

“没想到鹤丸殿居然…还有如此英勇的过往。”

烛台切光忠把主君用过的餐盘收起来,又揉了揉他的一头黑发,像是在哄小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