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综漫]我的游戏果然有问题_分节阅读_5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乱他们来帮忙安置他们睡下吧,”药研也叹气,“一期哥真是…”

栗田口的短刀们都没料到自家成熟稳重的大哥会做出这种事。

换句话说,这怎么可能是一期一振的风格?真是…太让刀剑羡慕了!

“难得有和主君相处的机会。”乱藤四郎趁乱把一期哥塞进上野凉的怀里。

金发少年笑得很灿烂,“一期哥就拜托主君照顾了,我们帮忙照顾鹤丸殿下他们吧!”

既然已经变成这样了——

与其便宜三日月殿他们,不如让一期哥上!

幼年版的三日月他们对成年刀剑很抗拒,对于小短刀们倒是松懈很多。

烛台切光忠脸黑着,可惜他一有想法,那几个团子一个跑的就比一个快。

“那主君…早点休息。”

等鹤丸殿恢复‎‍‍成‌‎‌‍人‎‌‍形态,一定要安排他出三个月的远征!

对于鹤丸国永的行动思维很了解。

烛台切光忠完全猜想得到,这次看起来没头没尾的行动,到底是谁先开的头。

*

等到好不容易把这几个基本丧失动手能力的团子洗好放好,时间也很晚了。

“你们也留下来打通铺吧。”

上野凉才刚挽起袖子帮一期一振简单洗漱完。

小刀剑很乖,全程被照顾都安安静静的,还会吐词不清的说“谢谢”,对比混世魔王鹤丸,简直好照顾太多。

时间不早,栗田口一家吵吵闹闹也基本上全员到齐。

上野凉实在说不出口让他们再回去这种话,总感觉…有点心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