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综漫]我的游戏果然有问题_分节阅读_5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天你有早课,记得按时起。”

“好的,赤司君晚安。”

在竹马面前一贯都表现的相当听话懂事乖巧,上野凉礼貌道晚安。

关上房间门,熄灭了灯,他欢呼了一声,才又回到1229号本丸里,决心要和游戏共通宵。

容貌昳丽的付丧神穿着单衣,微微偏过头。

“主君还是早点休息吧,”三日月语气平和,但是不容拒绝,“前不久生病才好,不适合熬夜。”

游戏机已经被搁置起来了,保证上野凉找不到。

黑发审神者沉默半晌,默默地去看一号。

就算三日月藏起来了,一号也绝对知道放在哪里,这完全不是问题,只要一号能够…

圆滚滚的机器人蓝色的眼睛柔和的眨了眨,声音是电子音色。

【主人,根据检测,你目前的健康指数是83.67%,低于正常阈值,属于低风险区。】

【主人需要正常作息,健康饮食,接受督促,直到恢复健康为止。】

“…你是什么时候自我升级的管家功能啊?我不记得我给你设置过。”

连最后的希望都破灭了,上野凉叹了口气,掀开被子,把自己埋进去。

连机器人都不是万能的站在他这边了,上野凉无声叹气。

早知道他就不应该给一号设置自主性过强的自我升级系统,才能让它进化速度快的有些过头了。

“睡觉,三日月殿,晚安。”

“晚安,主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