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0.至火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面对道千钧的进攻,火圣毫不在意。

“别做挣扎了,没有用!老老实实让我把你吞噬掉,然后我会前往人界,吞噬掉你和老六的孩子,那个叫道然的小家伙!我会飞升天域,突破到无上境界!”火圣疯狂大喊,手上的攻势越来越猛。

道千钧手段尽出,苦苦支撑,心中涌起一丝后悔。当日大哥花小妖让自己修炼时,觉得自己的修为足以纵横天下,下的苦功夫不够,如今落得如此绝境。

“道千钧,你难道忘了吗?老六也是火圣之一,你的底细我摸得一清二楚,怎能给你活命的机会?哈哈哈!”火圣笑得极为猖狂。

“既然如此,我只好动用大哥留给我的保命手段了!”道千钧头顶,忽然多了一片莲叶,天地间变得清凉起来。

“给我杀!”道千钧怒吼一声,莲叶直奔火圣扑去,快如闪电。莲叶化作一股凌厉的杀气,将火圣笼罩其中,惨叫声接连响起,越来越尖厉。

道千钧向后急退,站在道然曾经跃入的熔岩洞口,小心戒备。杀气渐渐消散,火人消失不见,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子晕倒在地。她的容貌酷似之前的女火圣,身上的气息却截然不同。

刚才火圣的声音明明是个男人,为何被莲叶击中后变成了女子模样?道千钧眉头皱起,身上的黑气越来越浓,他却一无所知。

上前击杀,还是静观其变?道千钧犹豫起来。那个女子与自己的爱人容貌相同,自己怎么下得去手?若是她苏醒过来,继续向自己发起攻击,大哥给的莲叶没了,又该如何抵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