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2.道然幸得火之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等道然回答,北烈阳已向前冲去。

道然想要跟上去,却被一道混沌之气纠缠住。道然停下脚步,叹了口气“烈阳大哥,我爹娘有难,做儿子的岂能不去搭救?你勇则勇矣,却忘了我是应火界之运而生!”

叹息声中,道然手里多了一枚赤红色的玉球“烈阳大哥,你的混沌之气我无法挣脱,只好动用这枚火之精华了!”

玉球毫不犹豫砸向混沌之气,一声巨响随即爆发,道然被巨大的气浪冲击出数十里,头晕脑胀,几乎晕倒在地。

自己的娘亲是火圣,那个和爹爹,二娘搏斗的人,多半也是火圣。她唤醒了火界的各种生灵作战,自己决不能晕倒,为她所乘!

火界的战场上,道千钧、桃夭夭被无穷无尽的怪物围起来狠杀,以两人之能,竟然杀不出重围。火圣傲立虚空,冷冷地看着怪物们潮水般不停向前冲。

“道千钧,你这个无耻之徒,竟然趁着我没有完全觉醒,玷污了我,还让我为你生下了孩子!桃夭夭,你这个贱女人,老娘的男人也敢抢!”火圣嘴里念叨不停,恨不得将两人立刻撕碎!

一股危险的感觉忽然涌来,火圣向四周打量,只见北烈阳手持大枪,已杀了过来!

无尽星海中,花半顷、花千树、花怜九看着碎裂后又重现的广寒月宫,脸上纷纷露出凝重之色。刚才那道身影,正是广寒月宫生出灵智,修炼出来的法体。三人费劲力量将其击碎,哪知又幻化出一座广寒月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