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化——沈炼(完结)

B市的佛陀街上开了一家寿衣店,店名:莲花。

店长是个叫韩非的阴柔男人,长年浸淫于死人与佛音。

“莲花”出品,质地精良,每一件都是世界上的独一无二。

假如你掀开那道厚实的帘门,一定能看见他坐在黑暗中,面带微笑的问你:

“先生,请问您需要寿衣吗?”

熏然的香气蒸烧人类的欲念和罪恶。

在店里,韩非遇到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物。

有一天,有个男人掀开了那道布帘……

内容标签:惊悚悬疑 骑士与剑 不伦之恋 情有独钟

主角:李冬阳,韩非,Ben ┃ 配角:若干 ┃ 其它:红色,爱,冬日阳光

我垂死的新娘(一)

大学毕业后,韩非没有像身边同学一样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是继承家业,在佛陀街开了一家寿衣店,名“莲花”。

莲花,佛语中表征清净无染,自在解脱之意。

生意并不萧条,因为这世界每天都有人死去,不同的原因,各种各样的死态。

“莲花”在市里很有名气,因为这里的寿衣是人工缝制的,针脚细密,做工精良。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加上韩非服务态度甚好,所以许多人为了让逝者光鲜的奔去极乐,不惜千里迢迢赶来,定做寿衣。

韩非虽是男性,可是他的手艺非常精妙。每件寿衣上都有他亲手缝制的莲花图案,衣袖上有他用黑丝线绣下的梵语,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