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科技复制,反正只有自然产生,所以我还挺受欢迎呢。”

“不管你是哪一族,反正我是机器人,可以配合。”居士紧拥着何聪,不舍得撤手:“回来就好。”

“是呀。”何聪回拥他:“回来真好。”

“我可以亲你吗?”

“……”

“别怕,我已经安装了程序,技巧绝对高竿。”

“……”

“好吧,既然你不反对,那我就不客气了。”

“……”

许久以后,裤管上的动静让他们分开,低头看向仰视他们的小脸。

小明很认真地说:“把我打包寄给主神吧。”

作者有话要说:嗷结局鸟

第92章 番外:小小明的怨念

我是小明,除了知道自己是个小孩子,还有爸爸妈妈以外,什么都不记得。

主神说,我的爸爸妈妈已经死了很久,我相信我很爱他们,但却很神奇地感受不到悲伤,仿佛早已经明白这个事实。

另外,我还是一台机器人,只有居士和主神两台机器亲人,我比较喜欢主神,因为居士是个傻瓜。可是没有人听从小孩子的意见,硬把我塞给了傻瓜居士,我一度怀疑他需要全面整修,说不定主程序已经崩得乱七八糟。居士并不喜欢我,我不明白为什么,而我也讨厌居士,所以就没差了。

原本我以为居士已经傻到极致了,可是今天我知道我错了,他的傻根本没有下限。

自从那名叫何聪的联邦族人小哥出现以后,居士就傻得没边了,整天挂住傻瓜笑容,24小时像头大狗一样只知道围着何聪打转流口水,经常研究些会令人脑血管闭塞的超级傻气程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