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7:占领科技霸权!弗兰克之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其实,就算在帝国科技的发布会之后,国内网络上还有一大批黑子,再一次发出了抵制号召。

“首先,我们不知道帝国科技这个发布会上的内容是不是真的,因为国内的产商最擅长的就是吹牛了。其次就算是真的,帝国科技越牛逼,给全体社会造成的危害就越大。我们不要忘记了,无辜入狱的锤子哥,我们也不要忘记,那一百多万黑名单上的兄弟姐妹。”

“抵制帝国科技,人人有责。”

“请所有人记住,你今日不抵制帝国科技,明日就会被他送入监狱。”

之类的帖子,瞬间冒出了很多很多。

甚至一夜之间,狂涌了出来。

里面固然有帝国科技的黑子,但更多的是其他势力请来的水军。

尤其是受到冲击最大的国外巨头。

往常,这种黑帖子非常有效,能够把声势制造起来。

帝国科技上架第一款产品,闪电浏览器,就是被其他互联网巨头用这种疯狂抹黑的办法,直接把市场占有率干到了8%以下。

第二款产品,鹦鹉翻译器,也绝对是黑科技级的产品了,但总共也就卖了二三十万只。而且很多沦为了黑子的狂欢,直接买过去各种摧毁。

第三款产品,《末日》和《星际》两款游戏,下场最是惨烈。

被其他网游巨头,利用一件惨案,直接弄下架了。

也直接把帝国科技推到了无数民众的对立面。

当然,这里面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帝国科技的那句话,客户不是上帝,坚持和民众对刚。王欢不但不认错,而且直接封杀了一百多万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