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0:大结局(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自从2026年的那一次巨头的造反之后,帝国科技就仿佛再也没有给他们机会了。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千万不要去考验人性。

想要维持和和美美的状态,想要别人不造反,那就不要给他们机会。

让他们时时刻刻都知道,帝国科技的强大和威慑,帝国科技的神秘。

而帝国科技就是这样做的。

2030年,在帝国科技的引导下,全世界的汽车都完成了一次彻底的产业革命。

自动驾驶,几乎成为了每一辆汽车的标配。

当然这是收费的,包含在车价里面。任何汽车产商,每销售一辆车,都要给帝国科技上缴一笔钱,购买自动驾驶的服务。

2035年。

随着全球快速充电桩的大普及,传统燃油车,彻底被淘汰出了历史舞台。

帝国科技解决了电池技术,充电技术。

所以充满一次电,仅仅只需要6分钟而已,却能让汽车跑1300公里,这种效率已经远远超过了燃油车。

而且电动汽车的加速,还有静谧性,也远远超过燃油车。

甚至充电站的成本,也远远低于加油站。所以全球充电站的密度,最终也会远超于加油站。

帝国科技依旧不直接生产电池,依旧找全球巨头进行代工。

但是每一辆汽车上的电池,还有充电技术。甚至每一个充电站的超高速充电技术,都来源于帝国科技。

所以不仅每一辆车上的电池要向帝国科技交钱,每一个充电站要向帝国科技交钱,甚至每一次充电都要向帝国科技交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