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阶下臣_分节阅读_1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画像都拿到司礼监来,咱家亲自挑。”何安道,“总不能什么歪瓜裂枣都给陛下送过去。”

敬事房的太监应了声是,便回去取小主们的挂像,三十多个卷轴很快的送过来,何安左挑右捡,都没几个看得上眼。

“这都什么秀女啊。”何安道,“王阿当年眼力劲儿也是太差了吧,这高的高矮的矮,胖的胖瘦的瘦的。怎么就能进宫?”

那太监不得不劝道:“老祖宗,您再这么挑下去怕是没合适的了。”

何安心里烦的很,听他这么说狠狠挖了他一眼睛,吓得太监一哆嗦。然而他终归还是听了劝,勉强选了八位出来。

又让人呈上绿头牌,自己亲自写了名字上去。

什么吴才人,郭‍‎‎‌美‌‍人‎‌的,每一笔写上去就跟拿刀子捅自己心窝子一般难受。

他好不容易写好了八个绿头牌,放到托盘里,又用绸布盖了一层。刚放下笔,喜乐就回来了:“师父,皇上宣您去养心殿呢。”

“皇上有事?”

“嗯……看了内阁的票拟不太高兴的样子。”喜乐道,“您可小心点。”

何安站起来,带着那敬事房太监就往出走:“正巧,今儿把绿头牌给陛下过目,兴许陛下有喜欢的呢?”

去了养心殿,陛下正在东暖阁,见他来了便道:“内阁的票你看了吗?”

“奴婢已看了才送到主子这儿来的。”何安柔声道。

“这事儿你怎么看?”赵驰问他。

何安一顿,躬身答道:“内阁所言有理,主子也应多操些心在后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