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宿敌中情蛊后逼我负责_分节阅读_3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蚩尤仰天大吼,浑身魔气爆开,所有妖兽被甩开,撞到旁边山上,一时间地动山摇,宛如地震。

苏星秀摇摇晃晃站起来,时间不多,必须速战速决。

蚩尤出了结界,谁都阻止不了。

雪豹咆哮着冲上去,这次他的目标是相对脆弱的腹部。

他们所有能力都对蚩尤无效,只能一点点撕碎他。

蚩尤一戟劈下,雪豹尾巴尖儿被削断,痛彻心扉。

他没有叫,没有停滞一下,依旧直直冲上去。

……

肖泠脑海里炸开了锅,许多画面涌上心头。

他半人半妖被父猜忌,又被异母兄弟所不容,索性出去游历天下,登东山,临北海,他想找自己的道,找一处容身之地。

终于在一处不起眼的山间遇到了……

白发碧眸的美人,明明手指在发抖,目光不敢直视,却还想打劫猎物。

他们相爱了,却终因误会反目。

他取首山铜,千辛万苦拔凤凰羽,割麒麟角,再混以自己的龙血龙鳞,铸成可逆转时光重现往日情形的沧海流光镜。

他想这样就能把误会说清,可惜一切都迟了,朔月尸骨无存,只剩一枚毫无生气的蛋。

如果青鸾重生之力还在,将自蛋中重生。

他又花十年走遍天下,人间难觅青鸾重生之法,他就随黄帝升天,上天入地,穿行六界,斩魔龙,杀冥王,只求重生之法。

穷千年之力,终于求得一线希望。

青鸾蛋经过六界至宝祭炼,在血亲的照顾下,摆在秦毒岭大阵中吸纳天地至阴之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