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琢玉_分节阅读_3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后他缓慢跪下,呆呆看着傅长陵的衣衫。

他说不出话,他哭不出来,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痛苦还是绝望,是忘情还是无情,他只是呆呆看着傅长陵的衣衫,感觉自己被回忆所包裹,他像是浸在了深海,不能呼吸,只有巨大压力从四面八方涌来,逼得他肺腑都在疼。

周遭人终于注意到他的异样,他们都看向秦衍,秦衍颤抖着手,握住傅长陵的衣衫,然后他将这衣衫抱入怀中,张开唇来,最终却只颤抖着叫了一声。

“傅长陵。”

这个名字像是不能言说的咒语,他开口之后,眼泪就落了下来。

他喃喃出声:“傅长陵……”

眼泪落到衣衫之上,他隐约听着那人似是在安慰,又好似就站在他身边。

他忍不住笑起来,接着又哭起来。

哭哭笑笑交织在一起,最后化作一声嚎啕,死死抓紧了衣衫,将衣衫压在胸口,嚎啕出声。

随着他哭出声来,他的灵力朝着四面八方疯狂卷席。

狂风在悟道塔中翻转,所有人都被他这磅礴的灵力逼退出去。

“阿衍!”

谢玉清急得往漩涡中心冲去:“停下,阿衍!”

可他停不下来。

他得不了道。

因他深爱一人,他做不到放下,做不到忘情,做不到面对这个人生死还能看淡,觉得这万物苍生不过蜉蝣,爱而不取,恨而不伤。

他的道心彻底毁在这一瞬。

他修什么道?学什么剑?到头来他什么都不是,甚至于还逼死了他最爱的,爱他的那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