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琢玉_分节阅读_4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衍回来,是为了给傅长陵和江夜白修建道观,他说他在业狱布道,已初有成效,他想为傅长陵和江夜白建一所道观,能将自己所积攒的香火功德,都交于他们。

而为了给他们积攒功德,他会每月在云泽业狱交汇处讲经布道,广收弟子。

谢玉清自然不会拒绝,甚至于还帮着他在轮回桥上空,建立了他的道宫。

而后两人亲自设计了上善观。上善观中供奉两位道君,傅长陵于左,江夜白于右,道观之中,又在下方设了金仙位,分别是上官明彦、云羽、傅鸣岚、蔺崖、越思南。

后来苏问机逝世、傅玉殊和蔺尘飞升、桑乾君和杨俊云游四方、越琴与梦阳宗主羽化之后,金仙位便又多了七席。

而后三千年,秦衍在道宫布道,谢玉清四处游走。

秦衍每月开坛讲法一次,两界弟子都会赶往听经。

期初人少,后来便越来越多,最后竟是无论人、妖、鬼,生灵万物,无所不来。

而不讲经的时候,秦衍便会带着大花,化作凡人,游走于世间,四处参拜一下上善观,偶尔想喝酒,就坐在上善观里,同傅长陵的神像饮上一杯,酒喝多了,便依靠着这个人,酣睡一场。

春去秋来,日升月落,朝代几转,周边人来来往往,轮回重生。

秦衍讲道三千年,立道观九千座,又收弟子上万,虽未开宗立派,却成两界宗师。

三千年之期最后一天,没有任何异样,谢玉清和秦衍设了小桌在秦衍道宫共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