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xue排niao,与虞昭的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日光线有些过于明亮,阮时衡忍住伸手去挡着光,伴随着尖传来酥酥麻麻而来,某只小狗怪气拈酸吃醋声音。

“怎么么会勾人,才多少时日,居然人家姑娘趴着墙看。”

裴瑜早知住在阮时衡隔人家姑娘,时常会借着翻墙看,起初时候暗卫还以为什么居心叵测行为,勘察了番才发现小姑娘就心萌动。

姑娘过十岁,小动作也算频繁,裴瑜没放在心,因为小姑娘动动手指就可以理掉人,本就没有必要顾虑,日瞧醋坛又打翻了。

只要旁人注视着慕着阮时衡,就觉得舒服。

哪怕阮时衡现就被压在,心里还安定,毕竟人会拈惹草,惯薄寡幸。

窗故意开,过也没舍得让外面人看阮时衡太久,把人拉了房间里,啪嗒声力收了窗。

“年纪尚小,哪里喜,过喜模样错人,”阮时衡被裴瑜拉踉跄,避免小疯狗无限吃醋而折腾人,还开安抚了,“若站在面前,也会看呆了去。”

裴瑜真了张十分看脸,漂亮却柔,在为凰之后,眉宇间就带了许霸戾气,越发俊人。

阮时衡喜看人,或者说世间抵没有人喜看人,偏款。

“可有再多人看着,也只看着,又同。”

裴瑜说哀怨,双黑眸沉沉。

把阮时衡放在了宽床榻,手指搭在阮时衡被解开衣襟,稍稍用劲,便将布料撕扯开。

裂帛声带着分急促味,为着缠绵黏腻夏日更分意。

阮时衡听裴瑜么说,莫名了分心虚愧疚来,过会又察觉到对,虽然确,在每个世界可没有招惹别人……吧,有招惹过,余岁和见凌可个人,也能作数,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