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新在一起好吗【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昭……啊……轻……轻虞昭…唔……”

太过猛烈律动和乎要把人往死里得快让阮时衡,忍住声讨饶。

狗绝对为了本着折磨来,可控快让失衡加剧,阮时衡个喜自己把握住节奏人,可偏偏虞昭在床就有反客为主步步能耐。

如同被浪席卷到岸鱼,徒劳无功挣扎着,又被更猛烈浪卷带走。

虞昭吻了阮时衡,却依旧自顾自动着,丝毫给缓和息空间,得阮时衡两泛雾。

阮时衡本来就就着个姿势挨了会,在被疯狂碾压撞击况,很快就受住了。

“行……嗯啊……要了……啊啊啊……”

在急促里,阮时衡了来。

虞昭咬了阮时衡,和换了个声粘腻亲吻,吻又急又,仿佛要将阮时衡灵魂都要蚕殆尽。

“舒服,还舒服?”

虞昭亲了阮时衡肩,在圆肩留清浅齿痕,神和语气都充满了妒忌酸味。

“都。”

阮时衡着气回答,都虞昭自己,有什么比较。

“样,”虞昭拈酸说,尖在阮时衡肌肤游移着,吐气息,吐话语带着分糊哀怨,“果然还比较喜。”

阮时衡发现么久见,虞昭自己和自己过去本事真增加了少,被虞昭话气,想开说什么时候又听见虞昭开。

“可也很喜,要喜,当初怎么会离开呢。”

话虞昭说很轻,像在自言自语,却让阮时衡失语,知说些什么。

虞昭并没有继续提件事,毕竟追问当初为什么被抛弃其实很没有意义事,明明原因们都心知肚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